{{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ONI GARD

TONI GARD創立於1965年,是第一個在德國推廣高級亞麻時裝的品牌。
直至今日,Tony Gard從手工訂製服逐漸拓展成為一個完整的品牌體系, 服裝、飾品、香氛等一膺俱全,對於Tony Gard , 將過去和現在融為—體,讓全系列都展現永恆的迷人設計,簡約經典的品牌氛圍,是Toni Gard追尋的唯—理念。

 

 

 

 

 

 

TONI GARD 同名經典系列

真實的 自我的 跳脫約定俗成的一切

讓香氣和溫暖的肌膚連結,共同創造出世上僅有一次的香味,就如曇花一現也開得絢爛。

 

 

TRUE 真實自我系列

 

鮮嫩綠意的柑橘香調搭配中調柔和雅致的花香,相互襯托之下與前調形成鮮明對比,輕盈爽朗中透出優雅迷人氛圍。


後調以沉穩厚實的木質香氣持續縈繞,詮釋都會男子內斂中帶有獨特的自我魅力。

 

 

SEA SIDE 湛藍微風系列

清澈 自由 透明 純粹 

哪一個是海洋最迷人之處 ?

陽光 沙灘 水和清新海風

幸福一刻勝於永恆。

 

 

 

 

 

YOU ARE MY HONEY 粉紅甜心系列

前調以圓潤多汁的甜瓜、甜桃等果香揭開序曲
緩緩散開後是清新粉嫩的花香,在空氣中蕩漾出甜美最後由溫柔的麝香基底襯托,完美展現女孩獨特的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