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INSIGHT 茵色義大利有機髮妍

「有機」是一種對土地最純淨自然的美麗回歸,我們始終懷抱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INSIGHT堅持只使用有機認證之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分,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合成物質,我們所追求的是自然、純淨、平衡、和諧的健康之美,我們的信念是使土地能夠生生不息孕育出比原來更多更美好的生命,INSIGHT髮妍採用天然環保的製程,即便是包裝紙材也只採用無毒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不傷害人體,不汙染環境,這是INSIGHT對人與土地的信念與承諾。


INSIGHT有機洗護系列秉持著自然、環保、健康之原則,遵循Organic「有機」概念,研發出有機系列的美髮養護產品,絕不添加任何傷害人體與汙染環境的有害物質,INSIGHT與您一起關懷我們所居的土地,還給大自然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

我們的包裝材料
100% 可回收的 PET 材料和容器

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是一種輕質耐用的聚酯,其無限的回收可能性,從環境可持續性的角度來看具有優異的外形。由於它們的結構不經過修改,因此材料可以不止一次地使用熱量進行重塑過程:PET的這種特性使其100%可回收,並且可以將其轉換為rPET:我們選擇使用100%的消費後再生PET用於INSIGHT系列的所有瓶子和罐子。

 

 

Rafcycle®

​我們加入了由UPM Raflatac贊助的RafCycle®項目,開發產品在製造週期中標籤廢料的回收和價值。RafCycle®是一種創新的回收概念,基於粘合標籤產生的廢料的再利用,以創造新材料。RafCycle®可以回收粘貼標籤的副產品,用於在垃圾填埋場進行焚燒或處理,並對其進行改造,為他們帶來新的生機。

 

它還減少了垃圾填埋場中的廢棄物處理量,並為標籤行業的打印機,包裝商和其他操作員提供了無數的優勢,當然也為環境提供了諸多優勢。處理標籤廢料 - 廢料和基質 - 在芬歐匯川造紙廠進行回收並用於廢物轉化為能源並用作燃料。由於技術先進的工藝,矽化背紙被回收並送到UPM造紙廠進行回收再利用,轉化為新的纖維素,成為新紙。

 

熱愛 / 關懷 / 生活 / 感受

我們的包裝代表了我們,不僅因為我們選擇了材料,還標誌了我們的理念:

熱愛自然和地球
關懷自己
生活與自然的連結
感受內在的美好

 

 

IN THE NATURE SIGHT
自然的視野

 

Eley公司秉持著天然純淨之初衷,採集當地草本植物為原料,以植物精油及美妝產品為起點,累積十多年的豐富美妝經驗及廣受歡迎的香氛產品,於1960年研發出第一款髮膠,正式踏入美髮領域,掀起業界重視天然健康的潮流,也讓Eley成為美髮界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

 

INSIGHT 洗護系列

為所有類型的頭髮量身定制,創造屬於自己的日常美容和健康儀式。我們為你創造了一個完整的系統,您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和髮質特色,選擇正確的組合。 呵護您頭髮是INSIGHT的使命。

 

Hair Treatment 頭皮舒活

針對不同頭皮需求,保持頭皮健康與髮絲健壯,全效提升頭皮健康。

 

Styling 造型系列

 

 

INSIGHT STYLING系列適合每日造型使用。

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個性和風格的產品。 同時它可以保護和滋潤頭髮,這源自於天然的滋養油和有機提取物,能賦予頭髮強度和活力。

Skin Range 肌膚之親系列

 

南非茶,又稱為南非國寶茶或非洲紅茶,是一種生長在南非北部山脈的野生植物,其太陽能量充足又無污染的生長環境,使其根部吸收地底深層的自然礦物精華,因此富有罕見的礦物質。

 

南非茶萃取精華特別適用於皮膚護理,對肌膚的健康和平衡具有優異的性能,因此成為化妝品的完美成分,有助於肌膚的健康和美容作用。

INSIGHT 獨特創新的配方,研發出最完美的髮品

INSIGHT實驗室與高標準的生產線,完美的將植物萃取和古老的美髮智慧透過協同作用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出自於傳統的植物觀念,堅持使用有機萃取製造,自然是我們的靈感泉源。INSIGHT實驗室透過精心選擇和調配的原料,打造頭皮最好的照顧,只為了讓您擁有健康光澤的秀髮,給您最亮眼的造型和最專業的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