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Kaviar Gauche

也許不用佈滿華麗精緻的蕾絲或串珠,但一定要有充滿細節的點綴,能展現自身從裏到外的優雅自信。

德國婚紗品牌 Kaviar Gauche,由設計師 Alexandra Roehler 和 Johanna Kühl 共同創立於2004年,精緻剪裁與作工,搭配上考究的面料,將女性的浪漫摩登氣質完美襯出,讓婚服不只夢幻且充滿個性。

女人可以是輕盈柔美,也可以端莊大氣、性感嫵媚,無論是哪種風格,在拖曳著夢幻白紗踏上紅毯時,永遠是獨一無二,耀眼無比。

 

同名女性淡香精,描繪新娘在愛情最美時盛開的模樣,也許化成身一朵玫瑰、牡丹、或是優雅低調的鬱金香,或是高雅的茶花,幸福開心的跳着舞,體現出女人多元的個性與內在力量。

 

撲鼻而來活潑明亮的柑橘果香,夾帶一絲無花果特有的圓潤奶香氣息勾勒出女人的甜美俏皮感。中調揉捻入牡丹、木蘭花與紫羅蘭,猶如漫步春日花園,感受繁花盛開的浪漫情懐。最後由溫柔沉穩的木質底蘊收尾,將屬於婚禮的甜蜜與浪漫,幻化成香氛點綴著新娘曳地雪白的裙擺。

 

細節成就優雅,在每一個細膩的設計上凸顯 Kaviar Gauche 新娘的獨特魅力。

 

柔美花香調

前調 柑橘、佛手柑、無花果

中調 牡丹、木蘭花、紫羅蘭

後調 羊絨木、雪松、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