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RDOUES

懷抱著對於香水熱情與迷戀

Berdoues 家族在 1902 年創立了同名品牌

百年來憑藉其獨特技術以及專業經驗

致力於現代香水的設計與調配

打造一個豐富專屬的香氛王國

百年香水世家 誕生&堅持

在法國Toulouse 土魯斯,一對年輕兄弟 Pierre BERDOUES 和 Guillaume BERDOUES 經營家族專業髮廊,專門為客人打理妝容。抱持著對於香水的熱情與迷戀,決心從美髮沙龍店跨足品牌香水產業,專心致力於香水的研發與調配。
 
於 1902 年正式創立同名家族品牌, 自此位於 Toulouse 土魯斯 Lafayette 15 號「 Parfumerie Berdoues」的名聲開始扶搖直上。
 
BERDOUES   對香水原物料的選擇從不妥協,精心挑選世界各地的珍稀成分,遵循提煉過程長達一個月的專業香氛工藝,只為帶給您一段獨特真實的嗅覺旅程。

百年香水世家 傳承&創新

1990 年,具備合格藥劑師資格的家族第四代曾孫女 Sophie BERDOUES 為家族集團注入了現代專業的知識和靈感,開創現代香水的設計與全新調配。

2009 年,Sophie BERDOUES 擔任 BERDOUES 集團的首席執行長,憑藉微妙的獨特技術和對香水的專業累積,使 BERDOUES 能夠想像、製造並開發出不同凡響的產品。

從產品設計、製造到銷售,整個生產週期都經過有效的管控,成功打造出豐富專屬的香氛王國,造就現今具法國代表性的四代香水集團。

 

Berdoues 1902

 

BERDOUES 兄弟抱持著對於香水的熱情與迷戀,於 1902 年正式創立同名家族品牌, 自此位於 Toulouse 土魯斯 Lafayette 15 號「 Parfumerie Berdoues」的名聲開始扶搖直上。

BERDOUES   對香水原物料的選擇從不妥協,精心挑選世界各地的珍稀成分,遵循提煉過程長達一個月的專業香氛工藝,只為帶給您一段獨特真實的嗅覺旅程。

1902年系列的英文性Berdoues家對和化妝品充满熱情,於1902年創立了同名品牌。這是一個慷慨而真刻討香水,香水和護理品世界。

100多年來,每一代人都通過了調香師和美客師的專業知識。我們正在開發價格合理的新鲜和是性產品。我們受到大自然司啟發,割定香水和簡單而真產的護理產品,在我們的包装上古現代插圖與我們的願景保持一致。


Collection Grands Crus

 

每一款 GRANDS CRUS都代表不容置疑的獨特性,香氣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圓渾和厚度,引領你跨越時空的隔閡,穿梭各大旅遊勝地,蒐集不同文化氛圍,品嚐每一次的旅行意義。
 

GRANDS CRUS 法式穿香水系列靈感來自世界每個不同的區域風貌,精心調配獨特的穿搭香水產品。
 

為充分詮釋調香師心目中情調的映象,努力遍尋世界各地的珍稀成分,讓每一瓶的香氣結晶都代表不同地域的豐富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