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eonardo Essenza 雷納多居家香氛

來自德國的LEONARDO創立於19世紀,其設計理念強調「家的感覺」,並運用藝術家達文西的透視法觀念,表現在商品創作上。目前LEONARDO擁有320名設計師,他們不只是單純的玻璃製造商,更利用創新科技推出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商品,香氛擴香石搭配摩登設計感的玻璃座,結合義大利式的浪漫品味與德國式的細膩感,打造最讓人嚮往的居家氛圍。

 

 

 

 

「德國精品工藝

       頂級居家氛圍」

 

 

關於設計 

將Leonardo標誌性、清晰的居家設計與獨特、迷人的香味世界相結合,為每個家庭營造出優雅的氛圍。

 

關於擴香石

獨特的細孔陶瓷石材質,成為豐富的香氣分子的載體,將家具設計與氣味的感官予以連結,把德式感受帶入每一個溫暖空間裡。

▸ 輕巧陶瓷石材質,擴香力強
▸ 不同香氛液隨時補充替換
▸ 時尚造型演繹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