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he Brand 品牌理念

來自德國的珠寶品牌Engelsrufer 天使羽翼,致力將永恆的設計、精緻的細節和強大的符號融合,打造專屬個人的守護天使。當香水與情感相遇時,感受守護天使在耳邊低語,注入安定的力量,一天的魔力將會再次開始。

 

The Design 瓶身設計

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在光線照印下,散發天使般浪漫純潔形象。再由經典雕花圖騰,沿著瓶蓋延伸至瓶身,散發著高貴且優雅的氣息,打造低調奢華的視覺感官,象徵天使羽翼溫柔包覆,就像充滿著愛的心一樣迷人、夢幻且充滿希望。

 

 

 

 

 

 

- 最新創作 -

「With Love 遇見.愛女性淡香精」
恆久的溫柔是最深情的承諾

The Scent 香調表現

清新淡雅的氣息來自牡丹的一縷幽香,大膽揉合粉紅胡椒的微甜辛香,締造別有雅致的氛圍。濃情的玫瑰體現女人天生浪漫的情懷,以鈴蘭與阿拉伯茉莉點綴香氛核心,散發優雅醉人魅力。後調次注入溫暖綿延的木質底蘊,開啟一場無限美麗的邂逅。

前調

牡丹、粉紅胡椒

中調

鈴蘭、玫瑰
阿拉伯茉莉
白色天芥菜

後調

乳香、白麝香
雪松木、琥珀木

天使是我們的同伴,不論黑夜與白天,

只要輕柔的呼喚,便會給予力量。

空氣中有著溫柔的諾言,

一種微妙的香氣包圍著它,如此溫柔,「愛」就是一種承諾。